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黄家湖社区党总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 2021-11-05 15:3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近日,黄家湖社区党总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专题学习会活动由社区支部书记尹丽丹为大家进行宣讲,宣讲中,尹丽丹用生动的语言向党员讲述三部《简史》,通过讲授理论、朗读书中精彩片段等方式,运用丰富的理论对中国共产党在建设时间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掌握各个历史时期革命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时代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

通过专题学习会,使党员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筑牢信念之基,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传承优良作风,做红色精神的信仰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声音的传播者,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和提高效率的力量源泉。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