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金嘉名筑社区联合经开法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活动
  • 2021-10-30 15:4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和九小场所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10月29日,金嘉名筑社区党支部联合经开法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法官向大家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出台的背景、意义及修改过程,并进行了深入解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已于2021年9月1日正式施行,该法明确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压实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为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此次宣讲,让参会人员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法、知法、用法,进一步强化自身安全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明确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角色定位,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下午各班开展学党史主题班会,组织全体师生一起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不忘初心,是守住本、守住根;牢记使命,是责任、担当、践行。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我们党才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