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吉都居社区邀请经开区消防大队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 2021-12-25 10:4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24日,吉都居社区邀请经开区消防大队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旨在切实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深化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其间,大队宣传员零距离与社区群众接触,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结合材料内容从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疏散逃生和如何预防家庭电器起火等消防安全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向居民指出当前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堵塞消防通道、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安全隐患问题,提醒居民时刻关注身边的消防隐患,做好“三清三关”,谨防火灾事故发生。同时,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日常消防安全问题,大队宣传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居民对消防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宣传培训,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经开消防大队以及吉都居社区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力度,开展集中培训和入户走访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氛围,真正使消防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