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白水湖管理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 2021-12-25 10:4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检验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能力,保证紧急状态下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2月24日上午11时,白水湖管理处联合北山村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区社发局长黄玉英、区卫健中心熊琴科长到演练现场指导工作,处党委副书记邹璇、处党委委员赵晓懂陪同现场观摩。

演练结束,黄局长作重点强调,首先对演练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投入表示肯定。其次,请各单位近期务必切实加强对西安市来返人员主动排查,面对当前异常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思想认识上要再动员再强调,在行动措施上要再安排再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处处严防死守,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旨在检验白水湖管理处全员核酸检测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我处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