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英雄城同心战疫】抗“疫”一线,尽显党员本色
  • 2022-03-23 14:5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坚守就是责任!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

冲锋“疫”线,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为居民群众构筑了一条安全的“红色”防线

最美伉俪,并肩战“疫”

在紧张繁忙的防控工作同时,火热的“战场”上有这样一幕温情时刻。

图片
夫妻“疫”线
比奉献
图片

3月17日,在接到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指令后,蛟桥街道下罗村邓涛和傅伟这对党员夫妇全身心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邓涛是下罗村委会工作人员,傅伟是经开区江变学校教师,傅伟为了支持丈夫工作,响应号召穿上了志愿者的红马甲,冲上一线,走上了防疫志愿者岗位。

邓涛夫妻俩说:“我们俩都是党员,疫情面前绝不退缩。”疫情当前,这对“最美伉俪”携手同行,共抗疫情。

舍小家顾大家

“疫情当前,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责无旁贷!”

图片

3月17日,全市要求部署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悦美社区党员干部徐进发从采样点搭建布置到居民核酸检测采样结束,她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徐进发与爱人都在防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挑战,她的家里还有老人和小孩要照顾,但她还是毅然决然地奔赴战“疫”现场。徐进发说:“疫情当前,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责无旁贷!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守住群众安全线是职责所在,更应该勇往直前。”

预备党员行动“不预备”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洪城锦苑社区的王雪芳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冲在一线,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在小区实施管控管理后,王雪芳负责封控楼栋的对接工作,第一时间排摸梳理封控楼栋的独居老人、孕产妇等特殊群体,尽最大可能满足封控楼栋的居民合理需求。3月22日,在接到居民有用药需求的电话后,经过核实,有三个家庭急需抗癌药、高血压药,王雪芳代为购买相关药物送到居民家中,解决居民的燃眉之急。

在经开区的疫情防控中,

还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

默默付出的广大党员干部。

哪里有需要,

哪里就有党旗飘扬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战“疫”必胜!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