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不忘初心解民忧 倾心为民办实事
  • 2022-03-16 10:5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村道拓宽后,村民出行更方便,太感谢咱们政府了。”近日,经开区白水湖管理处南坊村村民赵协成为村党支部送来了一面印有“心系村民办实事、为民排忧暖人心”的锦旗,对村干部心系群众、主动服务的暖心举措表示感谢。

原来,南坊村内的一条居民通行要道年久失修,逢降雨降水天气极易造成道路被淹、泥泞不堪等情况,导致通行车辆、群众的出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接到群众反映后,经开区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赴现场勘察,听取居民的所需所求,并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制定该条道路的修整方案,切实解决附近居民的出行安全隐患问题。

图片

“路面平整了,不仅解决了我们的出行问题,更温暖了老百姓的心。”赵协成感慨道,连连称赞政府为民解忧的举措。

近年来,经开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实际制定民生方案,研究部署各领域现阶段突出的民生实事,切实把实事办好、把群众关心的事办好、把关乎民生发展的事办好。

除了为民办实事之外,经开区还积极推进当地安置房建设工作,解民生之忧。据了解,南坊村于2013年启动征迁工作,目前征迁工作已完成98%,当前已安置大部分村民入住至空港花园小区。针对部分未分到新房的村民,经开区除给予每户村民住房补贴,还搭建了过渡板房安置70岁以上的村民,方便其起居生活。同时,积极开展平安巡查活动,定期检修更换路灯、下水井盖,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图片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未来,经开区将继续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将为民办实事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