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英雄城同心战疫】疫情当前,经开区的暖心故事正在上演……
  • 2022-04-07 10:0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疫情之下,

总有人替我们守护

总有一些故事打动人心

总有一些温暖与我们不期而遇……

“谢谢你,亲爱的‘大白’!”

图片

4月5日晚上,金嘉名筑社区内一位刚生产的产妇无法自行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社区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带领医护人员主动上门采样,开启人性化温情服务。

黑暗中,一抹亮光洒在医护人员身上,产妇感动地说:“谢谢你,亲爱的‘大白’!”

“你放宽心,车马上到!”

图片

“何书记,我肚子疼,好像快生了,送我去医院吧!”

“你放宽心,车马上到!”

4月4日上午9点,新宇社区党委副书记邹雅琪接到辖区居家隔离居民葛先生的微信消息后得知,他的妻子涂女士产即将生产,她立即指导葛先生使用经开宅急救小程序。同时,社区书记何卫平在接到涂女士电话后,第一时间拨通120电话,并带上工作人员火速赶到居民家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慰声中,11:30社区顺利将涂女士夫妇送上120救护车赶往医院生产。当天15点半左右,医院传来好消息,涂女士顺利诞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

“多亏了有你们的帮忙,及时安排我们出来,真的是非常感谢!宝宝很幸运,有你们大家的守护。”葛先生激动地说道。

“有困难,找我们就对了!”

图片

“我们社区有一位老人在家中不小心摔倒了,需要马上送医就诊!”

4月2日早上,在得知一位家住在南天阳光二期小区的老年居民在家中不慎摔倒后,茅原桥社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立即赶到居民家中,并及时联系了防控专用车送老人前往医院治疗。

经过及时的救治,老人情况稳定,社区工作人员和老人家人电话联系时说到:“我们是您坚强的后盾!有困难,找我们就对了”。

“急人之急,帮人所需”

图片

“我家里小孩子没有奶粉了,该怎么办呐?”

“我家老人要一直吃那个药啊,不能停的,现在我们都买不了,怎么办呢?”

近段时间以来,新湾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璐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接到居民的反馈,她总是立即着手规划并执行。一遍又一遍地通知居民可通过线上益丰大药房的微信群和电话购买急需药物,每天下午五点到六点,总是可以看到她和社区工作者从卡口把居民所需药物、奶粉和尿不湿等急需物资带回社区。

“我知道这些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都很忙,还为了帮我们居民解决各种日常问题不断奔波,真的非常感激她们。”新湾社区一位居民说道。

人心很暖,正是这些一点一滴的关怀,让这场战“疫”有了温度。感谢你们用自己的尽心

换取了大家的安心,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一定能早日摘下口罩,相拥欢笑。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