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大走访 文明入人心
  • 2022-08-19 09:41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经开区、经开组团在辖区范围内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大走访行动,确保入户宣传全覆盖。

为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全区上下积极开展工作,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利用下班时间,到居民家中进行入户问卷宣传,积极向居民解读关于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全力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悦美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乐潭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天金源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雨社区

图片

图片

鸡山村

图片

图片

同时,在入户宣传的过程中,经开区、经开组团也不忘倾听民声,认真记录群众反映,查找当前全区文明创建的短板,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

枫联社区

图片

图片

万科金域社区

图片

图片

金牛社区

图片

图片

通过持续不断的入户走访,切实真正拉近了群众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距离,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下一阶段,经开区、经开组团将继续在全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全力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