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培训班办到“家门口”,群众端起了“新饭碗”
  • 2022-09-07 13:4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近年来,经开区、经开组团高度重视青年及重点人群创新创业工作,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积极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好了,前几天我们已经学习了关于手机摄影的基本操作、构图技巧和用光技巧,今天我们来学习视频剪辑的操作方法和小技巧。”近日,在经开区举办的“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上,讲课老师正在认真传授关于电子商务操作技能的方式方法,居民们正聚精会神的学习,并不时低头认真记录着。

图片

为拓宽就业创业渠道,经开区、经开组团在辖区广泛开展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每一期培训为期7天,并分别在不同的社区举办。在培训中,居民可以系统地学习图片拍摄方法、 视频剪辑技巧、企业账号起号运营、短视频直播带货技巧与话术、视频数据分析与复盘等实用课程。同时,在培训中,讲师也会以“理论+实操”的方式,大大提升居民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

图片

图片

通过系统的培训传授,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创业就业能力,了解了电子商务的基本操作和发展趋势,拓宽了创业眼界和思路,找准创业方向,从而提高创业成功率。参加培训的群众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充实丰富、干货满满,讲师讲述的内容贴合实际,契合当下就业创业需求,收获颇丰。

图片

图片

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举办技能培训班是对电子商务助推乡村振兴的实质性工作的具体体现,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投身电商创业浪潮,为助力我区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下一步,经开区、经开组团将做好后续跟踪服务,持续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就业培训等帮扶工作,努力解决培训群众创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所有居民能够享受更多更好的创业就业技能和学习机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