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网络中国节·重阳】桑榆情浓!经开这些活动让人暖心……
  • 2022-10-04 23:2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

又逢重阳佳节

为进一步弘扬

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连日来

南昌经开区各地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南天金源社区

图片

10月4日上午,南天金源社区携手蛟桥医院、天安物业、爱尔眼科、东升口腔共同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活动。

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老人们有序排队,兴致高昂地领取社区、物业为大家准备的长寿面、小点心等暖心礼品。同时,社区卫生服务站还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爱尔眼科、东升口腔的志愿者们为老人提供了免费的眼科、牙科义诊惠民服务。

老人们收到长寿面后,个个都喜笑颜开。“虽然我的子女不在身边,但每年都能领到社区赠送的长寿面,让我内心感到很温暖。”居民黎大爷高兴地说。

枫联社区

图片

10月4日,枫联社区开展了以“盛情暖重阳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喜迎二十大、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是由社区老年人出演,节目从形式到内容都充分体现了老年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枫联社区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齐洛瓦社区

图片

近日,齐洛瓦社区开展“金秋送暖”重阳节敬老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老人送上长寿面,寓意长久长寿,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

“社区每年都用不同的方式为我们过重阳节,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区浓浓的关爱之情,情浓,意更深。”拿着长寿面的居民张阿姨乐呵呵地说。

江变社区

图片

近日,江变社区结合“我们的节日”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座谈会,活动邀请了社区60岁以上老人参加。活动现场,社区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蛋糕,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节目表演环节更是将整场座谈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不断。

五联村

图片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10月3日下午,五联村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活动中,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氛围。

南齿社区

图片

为切实提高辖区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南齿社区邀请辖区民警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关爱老年人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为老年居民详细地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和诈骗类型,对近年发生的诈骗案例向在场的老年居民进行了通报,针对电话欠费、短信中奖以及看病消灾等多种诈骗形式的手法和作案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向对过往居民发放了反诈宣传彩册、环保袋、抽纸等物品,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双港村

图片

近日,双港村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活动中,白水湖管理处工作人员首先向年满60周岁以及高龄老人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为现场老人们发放了油、米等生活物资,老人们高高兴兴地领取慰问品,此次活动在一片欢乐、融洽、关爱、温暖的气氛中结束。

家人闲坐 灯火可亲 孝心不是应景之谈 而是每一次的真诚陪伴 重阳节到了 别忘了向所有的长辈们

大声说爱!

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