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经开在行动
  • 2023-08-09 10:5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持续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常态长效,南昌经开区坚持聚焦实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网格员迅速行动、全员下沉,紧盯重点难点、抓实短板弱项,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全力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紧盯市容环境秩序 

为优化辖区人居环境,南昌经开区持续每周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行动,重点对道路路面卫生、绿化带丛、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对居民小区、九小场所周边的杂物堆放、污水积存、垃圾桶污损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加强对车辆停放、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规范管理,全力提升辖区卫生城市水平。




紧盯重点场所管理

南昌经开区紧盯公共场所“四小”、食品类“三小”、农贸市场、便民摊点等重点场所和短板弱项,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相关证件是否齐全、店铺环境是否符合卫生标准等,对存在的问题逐个击破、化解、提升,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全面达标。同时,引导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完善卫生设施,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南昌经开区将牢固树立巩固惠民、提升靠民的工作导向,下实力、出实效,全力推进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巩固提升工作走深走实,建设文明有序、和谐宜居的美丽经开。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