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经开邀您来过年】春节临近年味渐浓 商超进入“年货时间”
  • 2024-02-06 17:1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年之序幕,福之瑞临。随着2024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市民已经开始张罗置办年货,南昌经开区各大商超打造“年货大街”,开启“年货模式”,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扑面而来,到处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近日,走进经开天虹超市,龙年装饰品、挂满的红色灯笼和中国结装饰,让整个购物环境都沉浸在喜庆和热烈的氛围中。新鲜水果、蔬菜 、粮油、冷冻食品等整齐摆放在货架上,前来采购的顾客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味道。

临近春节,经开区各大商家纷纷发力提前储备货源,策划开展各类展销、促销活动,全力以赴应对消费高峰的到来,以满足市民在春节期间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市民到超市、商场购置年货的热情也日渐高涨。

“各式点心、糖果、零食礼包……可选择的特别多。刚好休息,一下就把家里过年吃的用的买齐了。现在都在打折促销,便宜又实惠!”市民李嘉豪正在挑选年货,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他挑花了眼。

据了解,区投促局联合南昌旭辉Cmall推出“出彩年货节”主题活动,华润超市年货商品5折起,更有满减打折、优惠团购等多重促销让利活动,进一步引爆龙年消费热点。同时,天虹超市推出 “年货乐购季”主题系列活动,不仅有9.9元新春龙运包、满额赠礼等活动,还有杂技秀、游龙灯DIY、幸运套圈圈等活动,让群众度过其乐融融的亲子时光。经开IM乐盈广场的“龙重登场”主题系列活动,将以各类新春好物榜单引领购物热点,新年零食、服饰等好物促销力度拉满。

此外, 经开区各大商超还结合年货节活动,推出“云购、云配送”服务,开展网上促销活动,市民在家动动手指,即可轻松备年货。“我们整合了全品类商家资源,聚焦消费者提前办年货送年礼需求,提供多种丰富、急需的商品和年货送到家服务。春节期间,我们还将推出春节不打烊活动,在经开范围内的居民只要在线上选购,三公斤以下我们都会提供送货到家服务,满足消费者节日期间随时随地消费需求。”南昌经开区旭辉Cmall负责人说道。

据悉,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稳定、商品丰富,各类主要生活必需品不停供、不断档、不脱销,南昌经开区全力保障春节市场稳定有序供应,强化安全监管,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