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经开区人民医院工作进展情况
  • 2020-12-31 19:0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7月进度:一期工程(1#楼):强弱电桥架、给水管道及消防管道、排烟风管等安装完成90%,空调风管安装完成20%;地下室地面找平完成40%;不锈钢栏杆扶手安装完成95%;卫生间及楼梯间地面砖铺贴已完成;外墙真石漆底漆完成;正式用水设计方案及预算已完成;正式用电在办理开挖证准备进行顶管作业;室外土方回填完成50%。(上述工作特殊科室区域除外)

二期工程(1#楼精装修及2#楼):1#楼智能化桥架安装完成,灯具线管、开关盒、配电箱预埋安装基本完成,地面线管开始铺设;2#楼三层梁板浇筑完成。

12月进度:经开区人民医院项目已完成主体竣工,合作医院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在对招聘的医务人员进行上岗前的培训工作。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