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磊实地调研医疗民生工程项目
  • 2020-10-29 19:03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 南昌经开区
  • 浏览量:
  • 【字体:    

1028日上午,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深入医疗民生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查,区社发局副局长李长金、区卫计办主任陶红陪同。

张磊一行先后前往经开区人民医院、七喜集团南昌医院、金桥慧景托育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详细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张磊对三个项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建设质量上务必“好”字当头,把医院建成一所百姓满意、医务人员向往、政府放心的医院;进一步对托育项目规范化和标准化,提升服务品质,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一要提升形象,搞好环境,使医院服务品质得到不断提升;二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在项目现场广告牌周边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三是全面提速,制定倒排时间表,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充分满足群众的医疗保障需求,提升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