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于立山调研全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 2020-10-16 19:03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 南昌经开区
  • 浏览量:
  • 【字体:    

1015日上午,区管委会主任于立山调研全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张磊、王励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于立山一行先后来到桂苑路公厕、上罗村颐养之家、实验小学、黄家湖公厕、昌北一中、丽景苑社区、南齿社区、新城学校、冠山金牛社区、英雄学校、青雨社区等地,实地察看公厕、颐养之家、校园、老旧小区、邻里中心等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于立山都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调度。

于立山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实事项目的落实直接关乎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统筹调度、挂图作战、强力推进,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精心组织、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抢速度、重质量、保安全,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民生项目如期竣工;要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师风师德、提高教育质量、打造学校品牌,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