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新闻
分享到:
金开集团:招商服务强保障 企业致谢送锦旗
  • 2021-04-08 17:3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人力资源产业园及清华科技园为经开区高科技人才聚集地。为完善生活配套,解决入驻企业员工吃饭远、吃饭难的问题,金开集团枫林产业公司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引进了兵哥送菜旗下餐饮公司——慧心缘餐厅进驻园区。

据悉,江西兵哥送菜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退伍军人+互联网的民生服务企业,是江西省首家军事化管理的电商企业,首家拥有党支部的民营电商企业,江西首家挂牌上市的生鲜电商企业。旗下慧心缘餐厅致力于为党政军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学校食堂、餐饮酒店等提供高标准、高效率、低成本的食堂服务。

为保障招商企业的顺利落地,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强调鉴于该公司为退伍军人创业性质,商务租赁条款应给予最大优惠扶持,全力做好招商服务工作。

该企业于1月8日签订租赁合同,正式进驻。经过两个多月的装修和筹备,现已开业!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家餐厅吧。

据慧心缘餐厅负责人介绍,餐厅价格实惠,10元吃饱,15元吃好,餐品丰富多样,迎合大众口味,大家都能找到想要的美食;餐厅同时配备了便利店,满足大家的种种需求。

餐厅开业得到了园区入驻企业的一致好评,园区各企员工纷纷表示,餐厅环境很好,卫生整洁,菜品质量很高而且不贵,很好地解决了大家的吃饭问题。

3月19日上午,江西慧心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妤、总经理助理罗琴带着印有“全力支持退伍军人创业,用心服务展现金开精神”锦旗来到金开集团,向集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茶根代表集团受旗,枫林产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后续,金开集团将以更大的热忱,积极推进招商服务工作,创新招商形式、拓宽招商范围,有效保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