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新闻
分享到:
展风采强本领 区招商局举行“招商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 2021-04-08 09:5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提升招商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进一步形成对标先进,建设能招商、会招商、善招商,能服务、会服务、善服务的招商队伍。4月7日晚,区招商局开展招商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活动采取干部职工参与、现场打分、现场点评的形式开展。全体招商干部围绕园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人才优势、产业优势等方面进行招商推介。一串串数字、一个个亮点、一张张图片、一句句讲解,将经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优势生动全面地呈现了出来,描绘出了经开区发展优势和产业发展的新蓝图。


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提供坚强保证,擦亮了经开招商服务的优质品牌。每一位选手“比武”结束后,评委均从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政策表述等方面针对性地进行精彩点评,对招商人员业务提升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本次招商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招商引资工作、全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