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新闻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构筑投资兴业“高地”
  • 2021-04-18 11:1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4月17日,旭辉广场正式封顶,一个集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正扬帆启航。该项目入驻经开区,在进一步提升园区功能品质的同时,还吸引了大量外资前来投资。

以“营”商“赢”商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试金石”,哪个地方环境好,投资商就“飞”到哪里。近年来,经开区市场主体迅速发展,重大项目纷纷落户投产……良好的营商环境已然成为经开发展的“软实力”、招商引资的新名片。


“早就听说经开区的办事效率高,但没想到能这么快。”江西康佳项目负责人赞叹道。为保障江西康佳半导体高科技产业园暨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项目落地实施,经开区各相关建设单位努力克服雨水天气给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统一调度、协同作战、加班加点、大干快上、攻坚克难,15天内完成了100多亩山地近60万方土地平整任务,创造了“经开速度”。


近年来,经开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在项目审批方面,实行“一站式”服务,做到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到位、一次性通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提前介入,最大限度地节约了时间,跑赢了市场。

成型在即 依托优势崛起经开区新商圈


以“公园城市”为特色建造的南昌旭辉中心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落户将成为经开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的重要载体和发展新地标,对于构建经开区产城融合、高端流量商贸、餐饮美食文化等发展新格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人气”“商气”齐聚带动区域经济增长,集聚“二三产联动”的转型动力。


如今的南昌经开区在探索创新服务方式、提升“软”服务水平的同时,不断完善城区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城区面貌焕然一新,道路路网全面升级,道路实现绿化、亮化、 彩化,公共服务日趋完善,城区环境越发优美、配套日益完善、治理水平不断提高。高颜值经开书房、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成为“网红打卡地”,经开公园呼之欲出,南昌文体中心“经开之翼”蓄势待飞,盈石、天虹、太平洋等优质商业资源纷纷导入,一座宜居宜业的现代产业新城展现在市民面前。

发展的成果为群众所享,这是经开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城市发展永不改变的初心。近年来,经开区高度重视补齐城市建设方面的短板,变商业短板为转型跳板,加大力度推动产城融合。坚持以一流标准推进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以现代化的营商环境、商业环境、生态环境,打造现代化的城市品质。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