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经开区参加第七届中国(海归)投资论坛
  • 2021-06-11 17:2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日前,第七届中国(海归)投资论坛在北京举行,南昌经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人才处处长周志凤、南昌经开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秘书长丁良喜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对 “京赣海归创新创业直通车”(经开区驻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进行了揭牌。

在主旨圆桌论坛环节周志凤就构建海归生态圈反哺十四五国际人才建设进行了探讨,在“金海归”项目发布推介及平行论坛上对我区发展优势和人才政策、产业政策进行了宣介,并向海外留学人才发出到经开区创新创业的邀请。

截至目前,我区分别在深圳、北京各设立了招才引智工作站,构建了我区与一流城市人才沟通的桥梁,开创人才引进新模式,助推我区人才队伍建设。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