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年产10万吨超薄锂电铜箔生产项目落户南昌经开区 李红军见证项目签约
  • 2022-01-21 09:2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0日上午,南昌经开区与铜陵市华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超薄锂电铜箔生产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见证签约。浙江华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雪华出席。市委常委、南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出席并代表经开区与客商签约。

图片

云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南昌紧紧围绕“一枢纽四中心”的目标定位和“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要求,聚焦“4+4+X”产业体系,不断招大引强,坚持“一产一策”“一企一策”,奋力推动主导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此次签约,必将为我市壮大新型材料产业规模、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华友集团加紧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南昌市将不断提高办事效率,着力降低企业成本,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的环境。

陈雪华表示,南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良好。华友集团将携手南昌,充分发挥优势,集聚资源要素,组建一流团队、树立一流品牌,把项目打造成为成本优、达产快、效益好的标杆项目,为南昌产业发展、经济腾飞作出更大贡献。

华友集团旗下的铜陵市华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是高端铜箔制造商,相继进入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亿纬锂能等动力电池头部厂商的供应体系。落户南昌经开区的10万吨超薄锂电铜箔生产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提升我市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产业配套能力,对进一步提升新型材料产业核心竞争力,补齐产业链供应链短板,带动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