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开足马力!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发展
  • 2022-01-04 09:4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江西卫视《江西新闻联播》以《江西经济发展态势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国第一方阵》为题,聚焦经开区以政策为引擎,以资金为纽带,助推辖区电子信息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
12月28日,2021南昌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举行,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同兴达在会上做重点推介。
在推介中,同兴达表示,公司近两年业绩大幅增长,落户经开区的短短三年内,先后与国内外一流智能终端厂商建立了深度合作,预计今年公司营收将突破60亿元。公司的快速发展,得益于经开区的大力扶持,解决了企业发展中“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图片

近年来,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实力不断增强,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产业链条不断完善,逐步形成了“大中小齐全、上下游配套”的电子信息产业体系。为了助推企业发展,同步优化软硬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动能。

数据无声,努力可见。今年前三季度,以欧菲光、同兴达、鸿利光电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实现营业收入353.2亿元,为更好扛起南昌“工业经济发展主战场”的职责使命贡献了力量。站在新起点,未来经开区将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带动全区电子信息产业规模迈上新台阶。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