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开门红!经开造首批“羿”出口欧洲
  • 2022-02-08 09:1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2月7日,正月初七

如虎添“羿”,扬帆远航

2月7日,位于南昌经开区的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迎来虎年“开门红”,一辆辆“羿”整装待发,即将踏上欧洲之旅。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一款全球性战略车型,“羿”由中欧双方团队倾力打造,此次出口车型为“羿”的欧洲版本——Mobilize Limo,WLTP(全球统一轻型车测试程序)续航里程达450公里,可以实现1-2天的工作且无需充电。Limo将作为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进军欧洲网约车市场的“先锋军”,为今年5月的中欧同标供货奠定基础。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一直以来,南昌经开区以科技创新助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瞄准关键核心技术,进一步强链、补链、延链,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目前,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相关企业已有70余家。未来,随着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的建成达产,本土新能源车企又会增加使用“南昌造”动力电池的选项,进一步助力南昌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首季定全年,开局赢全局。春节期间,南昌经开区在“两不停”政策的基础上,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实现“开门红”,为全年更好稳增长夯实根基,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