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化身政策“及时雨” 助力企业稳生产保发展
  • 2022-03-31 14:1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在位于江西省的南昌经开区的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二期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开展施工。

自3月22日南昌经开区成立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企业服务专班(以下简称“服务专班”)以来,共有106家企业(项目)向其提请服务支持。服务专班通过40余次上门服务、千余次电话协调,目前已解决90%以上的企业诉求,包括物资配送、保障基本供应、生产原材料配送等方面。

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二期是省市重大重点产业项目,施工时间紧、任务重。为帮助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服务专班坚持特事特办,主动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员工所需生活物资供应以及项目施工材料的运输和配送。

重大项目施工有条不紊,重点企业生产也井然有序。在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智能装配车间内,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正开足马力高速运转,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忙个不停。“在政府的指导下,公司真正做到了人员不减、生产进度不减。”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冲说。

图片

在政府的贴心帮扶下,奥克斯、江铃新能源、立健药业等重点企业同样做到了生产、发展两不误。 

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国荣表示:“我区坚持精准施策,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让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物流保障不停滞,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及时雨’。”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