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南昌造“羿”再赴欧洲
  • 2022-04-13 16:0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45辆“羿”从上海港起锚发运,这是继2月7日首批“羿”出口欧洲之后,再一次批量交付欧洲市场。新车装板发运的背后,是江铃集团新能源马力全开,保证交车的速度,更是南昌经开区抗击疫情,防疫生产两手抓的见证。

图片

图片

道路艰险奋勇直前

“回顾整个项目历程,我们一直在与时间赛跑!”对江铃集团新能源出口项目经理聂小勇来说,最大的压力无疑是时间。2022年春节期间,经开区大力鼓励企业春节“两不停”,江铃集团新能源团队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加班加点针对车辆的各个系统进行交付评价测试,保障了2月7日首批出口欧洲的28台车辆交付进度。3月南昌疫情突袭,又让企业的各项工作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为了保证产品的高质高效交付,江铃集团新能源在时间紧迫、零部件供应紧张、人员紧缺的情况,提高工作节奏,一人身兼多岗,多个工种‘连轴转’,最终顺利完成了所有工作,保证了交车进度。而在这期间,经开区也一直关注着企业动向,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加快生产。

自发生疫情以来,为了保障不同产业链、供应链企业生产,经开区实行“一企一策”“一业一策”“一厂一案”,同时成立企业服务专班,全天候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生产。在支持江铃集团新能源的过程中,经开区一方面在企业附近设立临时核酸检测点,为企业人员就近进行核酸检测,保障员工生产安全;另一方面为企业办理运输物资的“通行证”,最大限度畅通物资运输渠道,切实解决企业的“卡点”问题,同时开辟绿色通道,解决企业诉求,帮助解决江铃的配套产业普热斯勒、江西驰达的人员能及时支持订单生产。

终得硕果出口欧洲

在企业与经开区的共同努力下,当前“羿”已通过各项严苛的试验测试,完成了“两国六地”耐久及可靠性验证,累计路程超200万公里,涵盖了项目的可靠性路试、动力专项路试、雷诺工况路试、出口专项路试等,顺利取得了出口欧洲的通行证。与此同时,雷诺MOBILIZE首席运营官费德拉·里贝罗(Fedra Ribeiro)也分享了一个好消息:MOBILIZE已与西班牙某交通网络公司签署协议,未来,“羿”将亮相西班牙和法国街头,让更多的欧洲客户体验到全球先锋智电轿跑的驾乘乐趣。

图片图片

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不仅如此,在这次经开区全力抗击疫情的道路上,江铃集团新能源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了大力支援,3月中旬,南昌经开区为解决封控区、管控区居民紧急就医需求与足不出户矛盾,推出了“经开宅急救”微信小程序。在绿色转运车辆短缺情况下,江铃集团新能源第一时间组织本单位职工成立转运突击队,并配备10余辆 “羿”电动汽车作为转运车辆,全身心投入“两区”绿色就医转运工作,半个多月来,转运突击队全体志愿者不辞辛劳、不畏风险,夜以继日在封控区、管控区与定点医院接送患者,有效保障了“两区”居民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充分展现企业硬核担当。

图片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