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强攻二季度 确保双过半】经开区马不停蹄奔目标,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 2022-06-06 10:0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6月3日晚上,江西卫视《江西新闻联播》以“【强攻二季度 确保双过半】马不停蹄奔目标 江西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稳投资促增长”为题,报道了我区端午假期“不打烊”,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如火如荼。


端午假期,在南昌经开区,总投资100亿元的华创项目近千名工人奋战在建设现场。尽管前期受到疫情影响,但项目建设进度仍好于预期,开工才76天,华创23个项目单体已开建18个。

图片

“政府出台了节假日项目不停工的一个奖励措施,另外一个我们项目对施工单位也有一个进入节点计划(奖励)。如果说按照进度节点计划完成了,我们会每个节点有20万的奖励。”江西华创材料项目负责人徐文斌介绍道。

图片

华创材料项目年产10万吨锂电铜箔,产品主要供给国轩高科、宁德时代等企业。达产后年产值过百亿。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