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召开
  • 2022-09-08 09:3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励、贺敏出席会议,区招商局各分局、科室负责人、招商骨干及14名党政储备人才参加。

会议听取了今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招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会上,14名区招商局党政储备人才就工作收获,谈所感所悟。梅峰充分肯定了党政储备人才展现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充满斗志的精神风貌。他强调,招商干部们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爱党爱国爱家,积极主动投入到经开区的建设中。思想上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和“保姆”式服务。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招商工作,梅峰强调,

招商工作要勤学勤练、勤于学习、勇于钻研,培养敏锐的招商嗅觉,不断提高招商能力;招商工作要多跑多谈,要发扬“拼、盯、抢”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奠定招商胜局;招商工作需要以商招商,招商干部要把企业服务好,让企业在经开区扎根发芽、开枝散叶。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