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经开以实际行动助力每一个创业梦想!
  • 2022-10-18 15:01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南昌市2022年度南昌市创业孵化基地示范点名单公布,其中,南昌经开区腾讯众创空间(南昌)孵化基地成功被认定为2022年度南昌市创业孵化基地示范点。

图片

腾讯众创空间(南昌)创业孵化基地是腾讯公司在江西省设立的唯一一个众创空间。2016年落户至今,在经开区、经开组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通过携手地方优质服务商,全力以赴推动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各类劳动者创业,为创业带动就业释放倍增效应贡献了重要力量。截至目前,腾讯众创空间(南昌)创业孵化基地已累计孵化培育各类科技型和新经济企业130家,其中,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4家,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37家,培育规模以上企业14家,培育新四板挂牌企业26家,超50%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引进领军人才10人。

图片

创业孵化基地是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近年来,经开区、经开组团加快建设市场化创业孵化基地,全面扶持创业孵化基地向特色化、专业化、标准化模式发展,目前,全区已建成创业孵化基地3家,其中省级创业孵化基地1家,区级创业孵化基地2家,在孵企业42家。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南昌经开区、经开组团助力企业孵化和加速发展的肯定。下一步,全区将充分发挥基地示范带头作用,着力提升培育能力,不断提高创业孵化率,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上新台阶。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