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媒体记者走进南昌经开区 探寻优质营商环境发展成果
  • 2022-11-07 10:2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日,多家媒体记者采访团走进南昌经开区,近距离感受和体验南昌经开区深入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打造科技和产业的创新高地、建设优质营商环境的发展成果。

图片

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腾讯众创空间(南昌)的江西情景科技公司、江西虚拟现实智能产业有限公司和南昌超越动漫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项目内容,发展情况等作了简单的介绍。

图片

据介绍,腾讯众创空间(南昌)是由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三级政府联合腾讯、共青团江西省委合作共建的项目,落户南昌经开区的六年来,其综合绩效一直在江西省数百家众创空间中名列前茅。其中,孵化培育了各类科技型和新经济企业150家,包含高新技术企业2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7家,规模以上企业20家,新四板挂牌企业26家,超50%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500余件,累计实现营收8亿余元,贡献税收2000余万元。

随后,采访团来到位于金开双创科技工业产业园内的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二期进行参观。据了解,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动力电池电芯、电池模组、电池系统等,整体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动力电池35.9GWh的产能,预计可以解决7000人的就业问题,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南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助力南昌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

图片

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负责人张秀玲表示,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一直得到了南昌经开区政府的大力扶助,如定期召开调度会、项目审批指导和疫情防控上门指导、设立基地核酸检测点等,扎实推进欣旺达项目建设。

良好的营商环境已然成为经开区发展的“软实力”、招商引资的新名片。近年来,南昌经开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妈妈式”服务,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让经开区成为企业腾飞的“福地”。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