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大抓招商”动员部署会召开
  • 2023-01-29 10:4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8日上午,全区“大抓招商”动员部署会召开。经开区、经开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临空区、临空组团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经开区的主责主业、是经开区发展的“源头活水”,新的一年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环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过硬的作风履好职、尽好责,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经开区领导王励主持会议,经开区(临空区)领导徐海波、张磊、谭建平、谢浩、贺敏、罗国民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招商专班进行了发言。

 就如何做好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于立山强调:

要理清招商思路,重点紧盯“2+4”产业布局,着力在引进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上下功夫,不断夯实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突出引进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断增强产业竞争力;要着力锻造产业链条,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核心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推动形成上下游协作配套的产业生态。

要创新招商模式,突出项目导向,明确主攻方向,采取以商招商、行业招商、专业招商、平台招商等多种方式、多措并举,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科学性和成功率。

要提高招商能力,围绕招商引资工作各个环节,着力在提高招商队伍的分析研判能力、交流洽谈能力、跟踪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努力建设一支熟悉产业经济、掌握投资政策、通晓商务惯例、精通项目谈判的专业化、高素质招商队伍,不断提升我区招商引资工作专业化水平。

要完善体制机制,坚持正向激励,完善及时奖励制度,激励干部敢担当、重落实,着力在全区营造“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良好氛围,让经开区干部队伍有奔头、有活力、有干劲。

区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金开集团、临空区城投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各招商专班全体成员、招商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