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
分享到:
总投资1.65亿元!这个项目落户南昌经开区
  • 2024-02-23 09:2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

总投资1.65亿元

江西京西康医疗科技分子医学产品

研发生产项目

正式签约落户南昌经开区。

该项目由江西京西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依托国际著名分子医学专家团队,建设集研发生产、细胞冷链、总部结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产学研一体化中心。该中心涉及基因检测类、肿瘤用药类等分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干细胞、免疫细胞和其他细胞存储、治疗及相关配套服务,并能为国内外知名分子医学企业在江西省的业务提供结算服务。

“当地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了我们很大支持,我们将聚焦分子医学领域,发挥前沿科技成果转化优势,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医疗产业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江西京西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该项目还将建设“精准医学分子诊断创新产品国际中心”,加速形成省内首家分子医学产业聚集平台,并立足该平台成立“江西省分子医学技术研究所”等机构,不断促进当地分子医学领域产、学、研、销、运、技全面发展。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