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要会议

南昌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6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

  • 发布日期: 2022-02-25 14:06
  •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访问量:26

2月24日晚上,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在区机关5B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6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吴国荣、张磊、王励、谭建平、谢浩、贺敏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南昌经开区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2022年南昌经开区加速培育市场主体实施方案》;部署了2022年首季经济运行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事关国运民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粮食安全问题,始终把解决人民吃饭问题作为治国安邦的首要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2022年粮食工作的新要求,做好我区粮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毫不松懈抓好粮食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抓好春季粮食生产工作,切实牢牢地把饭碗端在自己手上。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坚决杜绝基本农田非粮化,严格落实耕地利用优先序。三是要抓住关键环节,持续推进粮食安全生产水平。

会议强调,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2022年首季经济运行工作,围绕首季强劲开局,针对经济运行相关指标加强调度,确保经开区各项指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