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要会议

南昌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10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

  • 发布日期: 2022-04-01 14:08
  •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访问量:26

3月31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在区机关5B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0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吴国荣、张磊、王励、谭建平、谢浩、贺敏、李珍明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的《2022年全市防汛形势会商会纪要》,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南昌经开区管委会关于“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以更高站位看待防汛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把防汛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今年防汛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压实属地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物资储备、做好排查问题整改、严明工作纪律五个方面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要认真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问题,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隔离场所存在的建筑、消防等安全隐患。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一是要时刻保持清醒,以紧而又紧的状态抓好安全。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清形势,超前谋划,汲取“3.21”MU5735等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二是要深入查摆隐患,以严而又严的治理筑好防线。持续开展安全整治大排查,并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提升工作实效,以实而又实的作风抓好落实。要严格压实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