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要会议

南昌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8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

  • 发布日期: 2022-03-11 14:07
  •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访问量:26

3月10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在区机关5B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8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吴国荣、张磊、王励,谭建平、谢浩、罗国民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南昌经开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经开区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方案》《经开区2022年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经开区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要点》《白水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南昌经开区政府投资项目成本优化审批方案》。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的要求,站在全局的高度,本着节约、勒紧裤腰带过紧日子的原则,合理用活用好财政经费。

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经开区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方案》《经开区2022年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经开区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要点》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