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要会议

南昌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9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

  • 发布日期: 2022-03-17 14:08
  •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访问量:26

3月16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在区机关5B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9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吴国荣、王励,谭建平、谢浩、罗国民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食安办和南昌市印发的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文件精神并部署创建工作;审议了《2022年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南昌作为第三批食品安全创建城市将迎来省级初评和国家级验收。目前,全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立足高质量、严要求、强基础的方针,对标创建工作任务分解清单,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打赢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攻坚战,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新建区发生输入型疫情,充分说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开区与新建区地理位置毗邻,犬牙交错,人员交叉流动,影响很大。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协调行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果断、准确、有效地研判和应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工作组要闻令而动,不等不靠,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针对当前形势立即采取行动,启用核酸检测点进行人员核酸检测,坚持科学布点、有序组织、精细实施,同时保证充足物资,避免物资短缺引起恐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