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要会议

南昌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5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

  • 发布日期: 2022-02-17 14:06
  •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访问量:26

2月16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在区机关5B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5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区工委副书记程建兵,区领导吴国荣、张磊、王励、贺敏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会议精神和叶建春同志在南昌调研数字经济工作时讲话精神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全省的发展意义重大。准确把握推进双“一号工程”是形势所需、使命所在,是固本之举、浚源之策,是乘势而上、倍道而进。经开区作为发展经济的主战场,要高度重视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和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持续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推进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降低企业成本,充分激发经开区经济发展动力。一是要认真谋划,强力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创新发展局要站在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产业发展的高度,结合经开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等实际,认真谋划数字基础设施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创新性地运用数字经济赋能,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产能。各相关单位、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完善数字经济各项工程。二是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切实做好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各相关单位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受理并反馈企情收处中心,企情收处中心及时调度,流转至相关单位认真处理,着力提升经开区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