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要会议

南昌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4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

  • 发布日期: 2022-01-27 12:25
  •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访问量:26

1月26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在区机关5B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4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区工委副书记程建兵,区领导吴国荣、张磊、王励,谭建平、贺敏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关于支持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若干政策》《南昌经开区治理货运车辆超载运输“百日攻坚”的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2021年,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坚持了每周基本召开一次的原则,积极审议、研究各项事务。在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题的审议过程中,各单位、部门能够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站在全局高度和秉承对全区发展负责的态度,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乘风破浪勇担当,认真贯彻中央、省、市要求和区党工委工作部署要求,直面矛盾和问题,不仅保证了区管委会工作正常运转,有力推动了经开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更是解决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建立健全了一批制度,锤炼了一批干部!在各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加强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新的一年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一是要加强文字审核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的严谨性;二是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加强执行力度,进一步推动工作部署落实落地;四是强化监督,进一步提升工作闭环管理;五是加强部门建章立制,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责,避免相互推诿扯皮。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要一如既往坚持依法依规、开明开放、勤政廉政、公正为民的原则,审议区管委会议题,持之以恒提高工作成效,力求做一件成一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