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要会议

南昌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27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

  • 发布日期: 2022-09-24 19:20
  • 来源: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访问量:26

9月23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在区机关5B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27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张磊、王励、徐慧、罗国民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10期集体学习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业强省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修订和颁布实施,是我国审计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有利于审计机关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省政府第10期集体学习视频会议精神和《审计法》,按照《贯彻落实意见》中的四项措施,践行审计新理念、新要求,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加强审计整改监督检查,以高质量审计护航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全省工业强省推进大会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地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当前,经开区虽然获得了“2019-2021年度全省加快工业发展加速工业崛起先进单位”,但全区三个主导产业的排位相对靠后,我们要正视成绩,查找差距,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看齐,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经开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经开区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立即行动起来,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压实各级工作责任,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