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要会议

南昌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31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

  • 发布日期: 2022-11-17 14:36
  •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访问量:26

11月16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在区机关5B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31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吴国荣、张磊、王励、谭建平、徐慧、谢浩、罗国民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昌市政府投资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研究审议了《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地震应急预案》《南昌经开区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南昌市政府投资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管理实施细则》的出台为今后政府投资项目的投资管理奠定了基调,规范了流程,指明了方向。全区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细则》,结合自身工作,主动靠前,按《实施细则》的规定,各尽其责、严把严控,办理概算审批,维护项目决策结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地震应急预案》,确保突发状况时第一时间快速有效启动应急预案。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充分依托经开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行动,积极谋划2023年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已邀请媒体列席,如南昌经开区融媒体中心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