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要会议

南昌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35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

  • 发布日期: 2022-12-29 17:00
  • 来源: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访问量:26

2022年12月28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在区机关5B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35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吴国荣、王励、谭建平、罗国民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会议强调, 2022年收官在即,各单位、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得失,特别是要加强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调度,确保完美收官;二是要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安排,明确2023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特别是要力争一季度开门红;要切实按照上级和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部署及“一岗双责”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民生事务等有关工作;三是区财金局、金开集团、临空城投集团等相关部门要积极筹集资金,做好年终各项资金保障工作;四是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