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于立山调研数字经济重点企业
  • 2022-06-08 09:5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6月7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实地调研数字经济重点企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找准主攻赛道、深耕数字经济产业链,推动全区数字经济做优做强。区领导殷勇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在通慧科技,

于立山听取了企业发展经营、业务范围和市场占有等汇报,并通过观看全息投影和大数据检测平台应用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核心产品和技术。他鼓励企业要立足自身核心技术,深耕优势领域,进一步做大做强,力争早日上市。   

在黑鲨科技,

于立山在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后表示,作为本土培养起来的企业,希望黑鲨科技能在生产、研发、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争取在游戏领域再创佳绩。

图片

随后,于立山来到中国(南昌)数字经济港,实地察看了中国电信云大数据中心、赣鄱数据湖及趣链科技,认真了解企业大数据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加快大数据应用场景的研发,为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业转型升级赋能,以场景优势抢占发展先机。区相关部门要加快建设大数据中心等新基建,积极培育数据市场,着力营造数字生态,全面提升数字经济发展的支撑保障能力。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