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助力赣江新区腾飞!经开组团这家企业获评省龙头企业
  • 2022-06-09 09:4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期,江西省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授予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等21家单位为江西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中赣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为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的通知》。其中,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的中科元创公共服务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为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

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指的是在服务业行业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管理、技术水平先进,服务质量和信誉良好,有创新机制和自主创新能力,并能对服务业的发展和进步起到积极示范带动作用的企业,已成为新常态下引领区域经济增长和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中科元创的成功获评,是对企业服务过程中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经开组团的服务业核心竞争力,为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提供强效保障。

据悉,致力于公共服务领域的中科元创公共服务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科曙光、中科元创集团联合投资成立,属于中国科学院产业链生态企业。自成立以来,企业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服务人民生活为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服务效能、找准服务重点,为经开组团乃至赣江新区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多层次、多领域、多方位的有力支撑。

图片

图片

当前,随着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大量涌现,现代服务业呈现出创新涌动的势头。面向市场需求,经开组团积极引导辖区企业发展现代服务业,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产业园对现代服务产业的孵化、引领作用,并依靠产业园资源整体优势,提升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品牌运作、咨询服务等现代服务产品的核心价值。同时通过搭建行业沟通交流平台,带动经开组团服务业创新升级,助推赣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图片

6月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大会,明确指出要将赣江新区打造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王牌”“骏马”。作为推动赣江新区发展的中坚力量,经开组团将以获评本次荣誉为契机,充分发挥服务龙头企业的带动和支撑作用,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开拓赣江新区发展新局面。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