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人事信息>表彰奖励

关于对金开集团等单位通报表扬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21-02-26 14:59
  • 来源:
  • 访问量:26

洪经工管办字〔2021〕26号

各镇处,区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

为全面落实南昌市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工作,2020年12月26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医疗组接到南昌市《关于印发南昌市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后,立即结合全区实际经综合考评协调各种因素,确定在蛟桥医院操场建立我区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并于元月3日开启使用方案。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区指挥部明确了由金开集团作为代建方,南昌经开区蛟桥医院作为业主单位,区应急保障组作为设备供应商,同心协力紧急抢建蛟桥医院新冠疫苗应急接种点任务。

面对这项时间急、任务重的工作,金开集团、区应急保障组、蛟桥医院等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调集精干力量全面进驻。在抢建过程中相关单位克服强冷冰冻雨水天气,设计、施工及管理;区应急保障组开辟合理合规绿色采购通道,元旦假期都在通宵达旦作战,高度发挥武汉创建“雷神山方仓医院”的中国速度,用短短七天时间全面完成了蛟桥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的新建任务,保证了全区新冠疫苗在2021年1月3日正式接种的正常进行,为打赢全区新冠疫情防疫阻击战提供了坚强后盾。

为此,经区管委会同意,给予金开集团、区经发局、蛟桥医院全区通报表扬。希望金开集团等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工作新佳绩。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为榜样,发扬不畏艰难、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精神,为我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南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码浏览